close

。。。 

他的星星 很美~~~

纹身啊。。。纹身~

等你等好久了馁。。。

我还要等几年啊~

现在努力存钱。。。。

改天纹美美~ =]

星星。蝎子。太阳。还有很多嘞~

等我啊~~~

我等你们很久了= =

唉~~~

我老妈给纹嘞~他说你的身体~不要纹丑的图就好了。。

我当然不会纹丑的。。我眼睛很好的好不好~~

不要怀疑我眼睛~

我还想着舌环嘞。。没办法没得到~~~

 

头脑的memory card又要换了啦~

一直坏的哦= =

不要问我昨天发生虾米事·

因为我memory card真的有问题~~~

哈= =

 

 

刚看了一句

人身就像打电话。不是你先挂,就是我先挂

好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型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